close

當然是相愛比較幸福,哈哈

若已經相愛了,

在愛情中還計較誰愛誰多一些的人就是沒事找事做了,

因為有更多事情值得關注。

 

被不喜歡的人喜歡,心理壓力很大,

因為我回報不起,所以一開始就不想欠下,

 

喜歡上不喜歡你的人,那真是傻子的行為,

等個回應等一整天,

更不知道等一段愛情會等多久?

但是只要他一點回應我就好開心,

似乎可以抵過一切煎熬,

情緒被放大好幾倍,

充份地感受到自己活著,

焦慮並喜悅著.


努力著變得更好,更優秀,更漂亮,

只為了配得上他,只為了讓他回頭看我一眼,

很傻,但我不討厭這樣的自己,

我不是為了結婚而努力,

而是為了更幸福而努力著.

arrow
arrow

    懶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